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对张某某等3人提起公诉
2020-02-24 09:41: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日前,徐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起诉指控:2014年9月至2017年12月期间,被告人张某某为谋取私利,先后多次从他人处购买明知是假冒先正达、杜邦、富美实等注册商标的农药并对外销售,销售金额共计人民币17万余元。2016年10月至2018年4月期间,被告人李某某为谋取私利,先后多次从他人处购买明知是假冒先正达、拜耳、杜邦等注册商标的农药并对外销售,销售金额共计人民币24万元。2016年12月至2018年5月期间,被告人王某为谋取私利,先后多次从他人处购买明知是假冒先正达注册商标的农药并对外销售,销售金额共计人民币15万余元。

  被告人张某某、李某某、王某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数额较大,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一十四条,上述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