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对刘某、杨某提起公诉
2020-04-23 10:15: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日前,徐州市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对刘某、杨某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起诉书指控:2019年2月,被告人刘某、杨某为获取非法利益,未经“泉立方”商标注册所有人及其公司许可,经被告人刘某提议,预谋生产、销售假冒“泉立方”注册商标的纳米超浓缩洗衣片和纳米防串染色母片。后二人通过互联网联系购买生产假冒“泉立方”注册商标的洗衣片、色母片的各种原材料、外包装及生产设备。从2019年4月,二被告人先后在徐州市贾汪区某小区租住房内生产上述品牌的产品,由被告人刘某对外销售,销售金额共计21138元。

  2019年6月12日,被告人刘某、杨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并在上述租住房内查获色母片2892盒、洗衣片3200盒、包装箱、包装盒若干以及灌装机、贴膜机等物品。非法经营数额共计7万余元。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刘某、杨某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在同一种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情节严重,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一十三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假冒注册商标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