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对程某、马某提起公诉
2020-10-21 14:51: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日前,徐州市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对程某、马某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起诉书指控:2018年9月至2019年3月,被告人马某为牟取非法利益,明知是假冒株式会社LG生活健康享有商标专用权的“더 히스토리 오브 후”、“The history of Whoo”注册商标的5ml天气丹眼霜,仍予以购进并销售给被告人程某,销售金额共计人民币14万余元。

  2018年6月至2019年5月,被告人程某明知被告人马某销售给自己的5ml天气丹眼霜、10ml天气丹面霜系假冒株式会社LG生活健康享有商标专用权的“더 히스토리 오브 후”、“The history of Whoo”注册商标的商品,为牟取非法利益,通过“丫丫妈妈正品店”淘宝网店等途径销售给他人,销售金额共计人民币25万余元。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程某违反国家商标管理制度,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数额巨大;被告人马某违反国家商标管理制度,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数额较大,二被告人行为均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一十四条的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