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检察院开展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推荐评选工作
2018-06-11 11:07: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市院机关党的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警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争优创先,徐州市检察院机关开展了2018年度市院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推荐评选工作。

  6月5日下午,市院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对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进行民主投票,差额推选。6月6日上午,市院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对照评选条件,并根据各支部及党员平时工作考核结果及党建工作情况,研究推选市院机关拟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研究推荐参与市级机关工委评选表彰的市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经院党组研究审核,对推荐评选结果进行了公示。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