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机关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廉政党课
2020-06-01 15:28:00  来源:徐州检察发布

  5月29日上午,徐州市检察院机关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廉政党课,市院机关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派驻市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思鼎同志主持,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筱筠同志出席会议并为全体党员干警讲党课。

  会上,陈思鼎组长安排部署了市院机关“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就如何抓好动员教育、组织实施、总结提高等相关内容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此后,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筱筠同志以《强化政治意识,当好“三个表率”》为题上了专题廉政党课。韩检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一是要当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切实提升思想引领力;二是要当好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表率,切实提升组织领导力;三是要当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表率,切实提升落实执行力。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