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院和市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
2020-06-23 17:00: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6月23日,徐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王旭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院刘华检察长和市委周铁根书记在全市检察机关领导干部会议上讲话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参加会议,市院机关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省院刘华检察长和市委周铁根书记在全市检察机关领导干部会议上讲话精神后,王旭奇书记指出,落实省院刘华检察长和市委周铁根书记讲话精神,就是各项检察工作要力争“四个满意”,即:让党委满意、让上级检察院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让检察干警满意。具体做到:一是要把讲政治落到实处。二是服务大局要找到结合点、切入口。三是“四大检察”要全面协调均衡发展。四是队伍建设全面过硬。

  对当前工作,王旭奇书记要求,当前全市检察工作总体思路还是“稳中有进”,总体上做到“三不”:一是“三个不变”:院领导分工和联系点不变;年初的工作部署和推进工作措施、思路总体上保持不变;机关内部运行方式、职能保持不变。二是“不作虚功”:要求真务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培育和党的期望。三是“不要懈怠”:强化事业心和责任感,要把本职工作做好,不偷懒、不折腾。对于市院领导班子,王旭奇书记提出“五个既……又……”的要求:一是既要心情舒畅,又要全力以赴。二是既要积极建言献策,又要坚决执行贯彻。三是既要吃透上情,把握下情,又要贯穿中情。四是既要抓好队伍,又要管好自己。五是对干警既要严格要求,又要关心爱护。

市院党组书记王旭奇讲话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精神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