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佟光喜副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五检察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3 09:49: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根据市院机关党委部署,3月31日上午,徐州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开展以“‘双联双促’为实现全市检察工作‘十连冠’履职尽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佟光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魏秀清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长会议暨韩检讲话精神,对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做出部署,要以推进支部“七个一”标准化体系建设为重点,建设五型模范检察机关党支部为目标,扎实的开展党建工作,力争本支部在2019年度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张永政副书记就加强党建工作与执检业务的结合提出意见,要瞄准促进中心工作、促进队伍建设的重要目标,把“双联双促”作为提高党建工作和司法业务能力的重要抓手,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实现双赢多赢共赢的效果。

  最后,佟光喜同志指出,第五检察部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严格纪律规矩约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聚焦“四大检察”主责主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开展双联双促活动,履职尽责,推动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党支部组织力持续提升和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水平持续提升,为实现市检察院十连冠精准发力。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