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党支部开展“牢记使命、切实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3 09:51: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3月31日下午,根据市院机关党委要求,徐州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李炜以“在战‘疫’中考验党性、检验忠诚”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引导广大党员通过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积极应对这场疫情大考的实践,充分认清党的领导始终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关键核心、社会主义制度在重大事件中更加彰显其优越性、冲锋在前的共产党员更加凸显先进性纯洁性、依靠和发动人民群众是一切工作的制胜法宝,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做奉献的积极性。广大党员讨论发言中感到,在这次应对疫情中深受启发和影响,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念,敢于担当,不断强化事业心责任感,积极为实现全市检察机关“全面发展、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工作目标和争创“十连冠”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日活动中,党支部还组织学习了市委、市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文件精神,传达了院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精神,结合各级部署要求,研究讨论了新年度党支部建设总体思路、建设目标和工作任务,对“一支一项”、“一支一品”、“双联双促”和党员积分制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细化分解,明确支委任务分工,制定落实措施,确保了党支部年度工作顺利开展,扎实有效落实。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