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举办“红色邮票、革命烈士诗抄”展
2020-07-03 08:52:00  来源:徐州检察发布

  在建党99周年前夕,徐州市人民检察院离退休党总支与院机关党委联合举办“红色邮票、革命烈士诗抄”展。此次展览是市检察院离退休党总支精心策划的“党建+红色传承”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内容。

  退休一支部党员、宣传委员杨成美(20岁入党,现年74岁),把她已珍藏44年的“革命烈士诗抄”和珍藏多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邮票集》捐赠给党组织。她由衷期盼进入检察机关的共产党员和年轻同志,时刻牢记我们党近百年来“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所走过的无比艰辛、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牢记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我们党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

  为了更好地传承革命优良传统,结合庆祝建党99周年,离退休党总支与机关党委认真筹备并举办了此次展览。展览共展出红色邮票60余枚,革命烈士诗抄30余篇。

  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姚辉和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咨康和部分离退休老党员、一批新党员、青年干警参观了展览。

  这次展览在市检察院干警中引起强烈反响。新近入党的干警张超看完展览后深受教育,他激动地说:“红色传承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我一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许多近年来进入检察机关的青年同志也纷纷表示自己“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为实现党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接续奋斗!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