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沛县:沈善文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问诊”检察工作
2019-11-25 14:58: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加强与省人大代表的联系,听取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近日,沛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强,第六检察部副主任张庆斌采取登门拜访的方式走访了省人大代表、大屯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包正明。

  走访过程中,沈善文检察长向包正明代表介绍了沛县院检察工作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该院在突出执法办案、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扫黑除恶、服务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一些典型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征求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工作介绍后,包正明代表对该院主动与人大代表联络沟通的举措给予了肯定,并对该院各项检察工作尤其是服务营商环境、扫黑除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县检察院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为沛县社会经济发展大局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希望检察机关始终如一地发挥好检察职能作用,继续提供更多的法律服务,打造更好的法治产品,为沛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最后,沈善文检察长向包正明代表赠送了该院今年以来开展工作的相关资料和书籍。沈善文检察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沛县检察院将不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让人大代表“问诊”检察工作,虚心接受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并立足人民群众需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方式方法,更好地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新要求。同时也希望包正明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多为检察工作的发展“把脉出招”,共同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