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暨徐州市检察院代表委员工作通报会在徐召开
2019-12-20 09:17: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为迎接2020年全国、省市“两会”召开,12月20日,江苏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李三顺副检察长一行来徐通报2019年全省检察工作。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玉娟副主任主持通报会。徐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筱筠介绍了徐州检察特色亮点工作。

  与会代表委员们观看了省检察院制作的宣传片,听取了省市检察机关2019年检察工作总体情况介绍,对全省、全市检察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强化“四大检察”工作、检察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省市两级检察机关检察事业成果丰硕、亮点纷呈、成绩喜人。各位代表委员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李三顺副检察长对代表委员们长期关心支持帮助检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和加强省市两级院检察工作。李玉娟副主任总结讲话,在对省、市检察工作充分肯定的基础上,对检察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对代表委员履职提出要求。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