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暨鼓楼区2019年检察工作通报会在鼓楼区检察院召开
2019-12-30 09:16: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广泛征求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12月27日上午,徐州市暨鼓楼区检察工作通报会在鼓楼区检察院召开。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思鼎、鼓楼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永分别通报市、区两级院2019年检察工作。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蒋积钰、市检察院检务督察处处长马骏、市、区16名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座谈。鼓楼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孔军主持会议。

  在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徐州检察工作汇报》专题片,听取了全市检察工作和鼓楼检察特色亮点工作介绍。今年以来,检察机关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诉讼监督职责、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用心服务保障民生,努力做好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法律守护者,得到与会代表委员的充分肯定。同时,与会代表委员还就检察机关加强司法办案、服务保障大局、深化检务公开、抓好内部监督与外部监督,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强办案,服务发展大局。二是要深化改革,打造过硬队伍。三是要发展检察文化,建设精神家园。四是要强化宣传,深化检务公开。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