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暨邳州市2019年检察工作通报会在邳州市检察院召开
2019-12-27 17:20:00  来源:邳州检察

  12月27日上午,徐州市暨邳州市2019年检察工作通报会在邳州市检察院召开。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卫东、第六检察部主任柳红翔、第七检察部副主任王辉,邳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林,党组成员张亚出席会议。邳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志刚,内司委主任刘照宏及10余名徐州市及邳州市人大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志刚主持,会上,首先带领与会人员观看了徐州市检察院工作纪实专题片。

  随后徐州市检察院韩卫东副检察长从服务大局、公正司法、深化改革、队伍建设四大方面通报了2019年徐州市检察机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代表委员们长期以来给予检察机关的支持、理解和监督表示衷心的感谢。

  徐炜检察长简要通报了邳州市检察院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代表们一致认为,两级检察机关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是广大干警辛勤付出的结果,特别对检察机关在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深化检察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誉。同时,也对检察机关今后进一步加大职能宣传力度、延伸法律监督触角及加强公益诉讼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王志刚副主任的总结发言中,对两级检察院的业务能力、队伍建设和检务保障能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打击犯罪与矛盾化解、自觉接受监督和从严从优待警三面提出中肯建议。

  两级院领导在认真听取、详细记录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后,表示将及时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落实,及时反馈,同时也希望代表们能继续关心关注检察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监督两级检察机关规范、高效地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