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暨沛县2019年检察工作通报会在沛县检察院召开
2019-12-27 16:45:00  来源:沛县人民检察院

  12月26日上午,徐州市暨沛县2019年检察工作通报会在沛县院召开,向驻沛省市县代表委员通报2019年检察工作,征求代表意见建议。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佟光喜,市院第五检察部主任魏秀清,市院案件管理部主任孙莉,沛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及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龙彬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观看了徐州检察工作专题片,佟光喜副检察长从服务中心大局,护航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强化法律监督,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深化司法改革,提升办案质效、抓好自身建设,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四个方面通报了2019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沈善文检察长致辞并通报了沛县检察工作情况。

  与会代表在听取情况通报后,对市、县两级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检察机关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用心服务保障民生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推动徐州市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代表们针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沛县人大副主任徐龙彬在讲话中指出,市、县两级检察院服务大局意识强、案件办理力度大、社会治理成效实、队伍建设韧劲足。针对下一步检察工作,他从提升服务大局质效,强化检察队伍能力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

  佟光喜副检察长以及沛县院领导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了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最后,佟光喜副检察长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的各位代表表示感谢,会后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做好转化落实,希望今后各位代表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机关工作,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健康发展。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