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驻徐省人大代表视察调研2019年徐州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2019-12-31 09:59: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12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徐省人大代表40余人到市检察机关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赴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李玉娟,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筱筠等参加活动。

  在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韩筱筠检察长就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张赴宁副主任指出,全市检察机关对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对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要做好回应和吸收。要在前段时间取得优秀成绩基础上,更加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凝聚共识,持续依法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尤其是小微企业的发展,为民营经济成长保驾护航。

  与会省人大代表对全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检察机关站位高、状态好、机制活、纪律严,在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中用心、精心、苦心,有温度、有温情,精准履职,弘扬正气,勇于担当,下了很多功夫,做了大量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大检察宣传力度,深入推进便民司法,更大力度维护司法公正,加大对黑恶势力打击力度,提高人才、装备和信息化水平,努力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上午,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云龙区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观看了市院依法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工作成果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赴宁讲话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筱筠汇报工作

与会人员观看市院依法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工作成果展

与会人员参观云龙区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省人大代表认真发言讨论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