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检委会孙晋专委走访市人大代表
2020-04-15 13:56:00  来源:徐州检察发布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政法委关于“三官一律”进网格具体部署,精准做好检察官入网格工作,同时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加强与辖区内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近日,徐州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孙晋、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一行专程走访市人大代表。

走访徐州市人大代表、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朱战军

走访徐州市人大代表、创导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枫

  孙晋专委一行先后走访了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朱战军、创导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枫,详细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就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面临的法律风险和法律问题进行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对检察机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孙晋专委详细介绍了近期全市检察工作的整体情况,尤其是两级检察院依法防控疫情和促进经济平稳运行的有关举措,注重破解企业发展中的“堵点”“痛点”问题,主动抢回因疫情影响耽误的工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尽快恢复生机与活力。

向代表赠送公开信和服务营商环境宣传画册

  代表们对徐州市检察机关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两级检察院全力服务保障企业生产经营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经开区检察院近年来在优化营商环境、护航民企发展等各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在检察机关加强服务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小 贴 士】

  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于香港,以新能源、清洁能源为主,相关产业多元化发展的综合能源企业,主营业务涉及电力、光伏制造、天然气、产业园、集成电路材料、移动能源及电动产业新生态等多个产业领域,资产分布于中国各地及非洲、中东、北美、东南亚、欧洲等地区,拥有A股、H股上市公司,连续3年位列全球新能源企业前三甲,2018年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39位,连续多年在中国企业500强排名中位居新能源行业第一。

  创导集团有限公司

  创导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光电、空调、电气等工业产品的生产制造为核心业务,涉足产业涵盖矿山物联网软件、房地产、贸易和现代农业产业等六大类,是多元化产业的大型民营集团公司。公司自2001年正式成立以来,秉承“先做人,后做事”的核心价值观和“创业、创优、创新、创导”的企业精神,公司及下属企业已通过ISO9001、ISO14000、ISO18000质量/环保/安全TMS三合一体系认证,CCC认证,欧盟CE认证,煤安产品认证,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和“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