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睢宁:江阴市人大、检察院来睢交流刑事检察工作
2020-06-12 08:40:00  来源: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敏,江阴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建新一行来睢专题考察交流刑事检察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栋梁,睢宁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王传玉,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董云海,党组成员、专委郭鼐陪同活动。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检察办案中心,详细询问了办案中心建设情况,对办案区的设计理念、功能划分、设施配置、智能设备应用普及予以高度评价,朱敏副主任表示,睢宁检察院办案中心建设的理念新、设施全、设备智能先进,对江阴检察提供了有益的借鉴经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播放了睢宁院制作的专题片,双方针对刑事检察工作、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邱栋梁副主任表示江阴和睢宁两地今后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优质检察产品。

江阴市人大、检察院来睢交流刑事检察工作

参观检察办案中心

召开刑事检察工作交流会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敏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栋梁主持会议

院党组副书记王传玉介绍睢宁院整体情况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董云海介绍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经验做法

院党组成员、专委郭鼐介绍睢宁院刑事检察工作情况

江阴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建新介绍江阴院刑事检察工作情况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