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检察院:检察长走访大唐集团徐塘发电有限公司
2017-05-19 10:00: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检企共建,深入了解企业的司法需示,5月10日,邳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在徐塘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瑛、党委书记韩廷先陪同下,就该公司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开展实地调研。邳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林参加活动。

  徐检一行首先深入徐塘发电公司生产一线实地参观。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徐塘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瑛介绍了该公司生产经营、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情况,对检察机关多年来持续帮助企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完善内部监督管理机制等表示感谢。徐炜检察长就开展检企合作提出了建议:要建立联络机制,加强联系配合;要通力合作,共同做好法制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筑牢思想防线;要抓住重点,对工程建设、物资采购、资金管理等重点岗位和个人开展精准预防;要注重质效,通过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等,以完善相关制度推进廉政建设。双方还就下步检企合作服务国有企业健康发展的具体举措等进行了交流。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