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市检察院:沛县法院到新沂市马陵山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交流
2017-05-19 10:18: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5月17日下午,沛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伟程一行5人来到新沂市检察院全国百优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马陵山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交流,新沂市检察院预防部门负责人等陪同参观。

  朱院长一行在基地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认真参观了“序篇、一项使命——拒腐防变、一段传承——峥嵘岁月、一部经典——大道官德、一面旗帜——不朽丰碑、一声钟鸣——前车之覆、一剂良药——醍醐灌顶以及一声叹息——后车之鉴、一腔豪情——立检为公、一个梦想——富民强国”等十个主题展区。朱院长一行认为新沂院警示教育基地形式新颖、科技含量高,信息量大,教育形式多样,教育内容丰富,富有很强的冲击力和震撼力。 

  随后,朱院长与新沂院领导一行在基地报告厅进行了交流,朱院长对马陵山警示教育基地设计新颖,布局合理的廉政文化建设赞不绝口,认为马陵山警示教育基地为沛县法院建设内部廉政文化基地提供了有力的参考,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新沂院领导表示,以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