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检察院:走访官湖镇国土资源所
2017-11-06 09:54:00  来源:邳州预防

  为了进一步做好基层国土资源所的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根据邳州市检察院和邳州市国土资源局签署的相关文件,10月26日下午,邳州市检察院预防干警在邳州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长的陪同下,到邳州市官湖镇国土资源所开展走访活动。

  官湖镇国土资源所所长陈峰向预防干警介绍了官湖镇国土资源整体情况和国土资源所的相关概况,以及该所近两年在预防职务犯罪和党风廉政建设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 

  预防干警介绍了此次走访的目的,同时参观了该所的成果展览室和廉政教育室,查看了相关的廉政工作档案。最后预防干警告诫该所干部职工,党的十九大已经胜利闭幕,国土资源所管理着全镇的国土资源使用情况,大家一定要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用好手中的权力,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杜绝违法乱纪事件的发生,把党的十九大各项精神落实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向官湖镇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