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院:祁树良副检察长在全省检务保障工作会议上介绍交流工作经验
2017-03-01 09:14: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2月20日,江苏省检察院在句容召开了全省检务保障工作会议,省院王方林副检察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作为大会交流发言的四家单位之一,江苏省徐州市检察院祁树良副检察长以“以科技装备建设为抓手  着力提升检务保障科学化水平”为题,从“设置时间点,以‘主动作为’抢夺先机,强化科技装备建设前期统筹”、“明确着重点,以‘高质高效’严格标准,有序推进重点装备设施建设”、“聚力落脚点,以‘精严精细’规范管理,充分发挥科技装备实际效用”三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我院科技装备建设的工作经验,受到与会领导和代表一致好评。 

     会上,还对全省检务保障工作20个先进集体和1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徐州市检察院、云龙区检察院获评“全省检察机关检务保障工作先进集体”,贾汪区检察院行装科科长吴道桐获评“全省检察机关检务保障工作先进个人”。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