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检察机关召开全市控告申诉检察工作会议
2017-04-21 09:07: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和全省控申工作会议精神,4月19日上午,徐州市检察机关全市控告申诉检察工作会议在清风苑召开。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祁树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基层院分管检察长、控申科科长、内勤以及市院控申处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浩副处长点评了各基层院2016年以来的控申工作情况。郑永军副书记对市委政法委开展的争创“群众满意接访窗口”活动进行部署。魏秀清处长围绕我市控申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及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祁树良副检察长在讲话中对2016年控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围绕新形势下做好控申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清醒认识控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聚焦监督主责主业,切实促进控申职能发挥;三是加强控申队伍建设,切实提升队伍素能。最后,胡新华副处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各基层院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推进徐州控申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