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检察机关召开民行检察工作推进会
2017-04-26 09:29: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推进全市民行检察工作科学发展,4月21日上午,徐州市检察机关民行检察工作推进会在清风苑召开。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祁树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徐州市检察院民行部分干警,各基层院分管检察长、民行科长、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辉副处长通报了第一季度全市民行检察工作情况,并对各院的工作进行了点评。陈士莉处长通报了省院对徐州检察机关2016年度民行检察工作的评价意见,对2016年全市民行检察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入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从健全多元化监督格局、探索行政检察监督、推进公益诉讼试点和加强民行队伍建设等方面对2017年度全市民行检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徐州市检察院祁树良副检察长围绕新形势下的民行检察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增强做好民行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切实强化民行检察职能,更加着力构建民行多元化监督格局;三要多措并举提升监督质效,推进基层民行检察工作均衡发展;四要大力推进民行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化职业化和规范化水平。为实现市院“全面发展、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整体目标而努力!

  会议还对全市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执行监督专项行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精品案例进行了表彰。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