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全市检察机关规范司法办案工作推进会
2017-10-13 10:11: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提升徐州市检察机关办案质量和规范化水平, 10月11日上午,徐州市检察院召开了“全市检察机关规范司法办案工作推进会”。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规范领导小组组长祁树良、专职检委孙晋、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监察处负责人、基层院案管科长、铁路运输检察院案管科长、市院案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市院案管处范立军通报全市两级检察机关运用案管大数据平台开展案件评查工作的整体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专职检委孙晋对2017年上半年全市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互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加强规范意识、监督意识和学习意识,做好司法档案建档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 

  祁树良副检察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转变理念树立新的案件质量观。二是借助大统一软件和案管大数据平台严格规范司法。三是明晰职责强化培训提升办案规范化水平。  

  会议第二阶段,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下步工作的开展作了进一步安排。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