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检察院举办离退休老干部春节团拜会
2018-02-14 14:30: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值狗年新春来临之际,徐州市检察院举办离退休老干部春节团拜会,老干部们欢聚一堂,欣赏表演,热议2017徐州检察工作,共绘未来美好前景。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筱筠,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祁树良,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韩卫东,检委会专职委员孙晋、姚辉出席活动。

  首先,徐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筱筠向老干部汇报了2017年徐州检察工作。韩检介绍,过去的一年,全院上下围绕“全面发展、全省领先、全国一流”工作目标,砥砺奋进,真抓实干,捷报频传。在省院考评和市直机关绩效考核中,连续7年蝉联优秀和优秀等次奖项。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市检察干警共同奋斗的结果,同时也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对此,韩检代表市院党组向为徐州检察发展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团拜会上,来自江苏梆子剧院的梨园名家们为老干部表演了精彩的曲艺节目,京剧、黄梅、豫剧、梆子等南腔北调轮番上阵,二胡、变脸、唢呐、歌曲串烧等各类节目大放异彩。在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老干部陆明德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即兴赋诗三首,表达了对徐州检察工作成就的赞美和内心的自豪,并祝愿徐州检察事业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