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唐山市检察机关来徐交流公益诉讼工作
2018-04-26 10:27: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4月24日上午,河北省唐山市检察院赵智慧检察长一行五人,专程来徐考察交流公益诉讼工作。徐州市检察院韩筱筠检察长、祁树良副检察长、民行处负责人、部分县区院民行科长参加座谈。

  韩筱筠检察长主持座谈,向客人介绍了徐州市历史人文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交流了检察工作整体情况。韩筱筠检察长表示,两地共同探讨公益诉讼中遇到的问题,互相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有利于开拓工作思路,促进检察工作不断提升。祁树良副检察长对公益诉讼试点以来,徐州市检察机关勇于创新、大胆实践,扎实推动公益诉讼工作深入开展的工作情况作了具体介绍。

  唐山市检察院赵智慧检察长通报了该市公益诉讼工作情况。赵智慧检察长认为,徐州市在公益诉讼机制建设、案件办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对当地进一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很有启发。会上,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具体问题深入交流了意见。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