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检察院召开十九大征文和微党课视频评审会
2018-06-26 14:22: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徐委工通〔2018〕5号)《关于“我讲十九大”微党课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徐委工通〔2018〕12号)文件精神,6月19日下午,市院机关组织评审组,集中对各支部上交的征文和微党课视频专门进行评审。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韩卫东同志亲自到现场指导。

  评审组成员认真观看了各支部上交的征文和微党课视频,并逐一进行详细的点评,指出了相关优点及不足。最后,政治部主任韩卫东进行了总结,认为市院机关各支部能够积极踊跃参与市级机关工委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上交的作品篇目多、质量高,征文和微视频都能够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检察院工作和各支部党建工作实际,全面展示市院机关各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勇担新使命,为推进检察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精神风貌,从不同角度阐述了新思想、塑造了新形象、展现新作为。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