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韩筱筠检察长做客《徐州发布》通报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举措
2018-10-18 10:35: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10月16日下午,徐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筱筠做客《徐州发布》,向媒体和网友通报全市检察机关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举措,并就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出郑重承诺。

  韩筱筠检察长介绍说,今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为主线,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实化工作措施、提升服务水平、优化保障成效,制定出台了一系列工作举措:深入企业调研“理问题”,找准优化营商环境“切入点”;宏观谋划“立方案”,突出优化营商环境“指导性”;对标找差“抓整改”,促使优化营商环境能力“上台阶”。

  为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努力提升徐州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的检察贡献度,韩筱筠检察长代表徐州市检察机关从“坚持公正司法,努力打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打好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着力构建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保障服务美丽徐州建设,切实维护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坚持平等保护的原则,大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强化法律监督,构建多元化服务保障格局” 、“规范司法行为,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六个方面作出郑重承诺。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