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王旭奇任徐州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2020-06-30 18:57: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6月30日下午,徐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经过表决,任命王旭奇为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会议还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名,表决决定:王旭奇副检察长为徐州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并报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和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备案。

  王旭奇代表本次会议上接受任命的人员,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牢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以服务大局为根本,自觉维护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好局面;以贯彻《民法典》为契机,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以纪律作风建设为保障,自觉接受监督等方面作了拟任职发言,并率队向宪法宣誓就职。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讲话

与会人员一致通过关于王旭奇代理检察长任命决定

王旭奇作拟任职发言

市院代理检察长王旭奇带队宣誓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