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精神
2020-07-13 10:56: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7月9日上午,徐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旭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对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院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检委会专职委员和市院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王检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议上讲话精神。同时,就严肃贯彻落实陈一新秘书长的讲话精神,迅速启动开展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各部门迅速召开会议组织学习,明确整顿活动的任务重点,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参与的主动性。二要严格规范开展。市院要严格按照中央政法委和上级指导组的统一部署安排,有条不紊规范开展;各部门要按照院里的统一部署规范有序开展。三要加强联络沟通。政治部要加强与市委政法委和指导组的联系沟通,办公室要加强协调保障,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有序开展。四是案件办理和各项法律监督工作要依法有效进行。在手扫黑除恶案件要加快办案进度,各项法律监督工作要有力推进,以积极的检察工作成效推动教育整顿工作的深入开展。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