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专职委员孙晋走访民营企业发放《致全市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征求教育整顿工作意见
2020-09-23 16:50: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营造优质法治营商环境,9月22日,徐州市检察院孙晋专委一行专程走访江苏协鑫硅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孙晋专委一行与江苏协鑫硅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何乃潜进行座谈,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党建文化方面的介绍,宣讲了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工作做法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真听取民营企业对检察机关建议。随后,孙晋专委一行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并向职工代表发放《致全市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何乃潜书记对检察机关开门搞整顿的做法十分赞许,并对市院、经开区院给予协鑫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孙晋专委表示,检察机关将以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坚守为民初心,加强对面民营企业的平等保护,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法治环境。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