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05-12 08:51: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4月25日,徐州市检察院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市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专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艾新平主持,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鲍书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采取的主要措施,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和工作打算。艾主任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对前一阶段市院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小结并讲评,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鲍书华同志对下一步市院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压实工作责任;二要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坚定政治方向;三要创新工作方法,着力提升教育质效;四要强化工作指导,统筹推进工作落实。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