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徐州检察的最好成绩——徐州市检察院机关青年干警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1 08:30:00  来源:徐州检察发布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五月的神州大地洋溢着蓬勃的朝气和青春的律动,正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10日上午,徐州市检察院机关青年干警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艾新平与全体青年干警一同收看大会。

  大家全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同志的殷殷嘱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和检察英才,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徐州检察的最好成绩,增站位、立新功、创一流,为徐州检察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