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警活动
2023-01-20 16:37:00  来源:徐州检察发布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

  为充分体现院党组对离退休干警的关心关怀,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徐州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走访慰问离退休干警,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鉴于聚集可能存在新冠病毒感染风险,为切实保障离退休干警身体健康,徐州市检察院召开市院离退休干部2023年新春云团拜会。徐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奇代表市院党组和全体检察干警,通过互联网向全体离退休干警通报了2022年徐州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表达了着力解决离退休干警“急难愁盼”问题的决心和打算,并向全市离退休干警及家人拜年,衷心感谢离退休干警为全市检察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徐州检察工作,为全市检察工作稳步实现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和“全国一流”奋斗目标发光发热。

  按照院党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徐州市检察院对离退休干警,特别是离退休老干部和身患严重疾病的退休老同志,采取电话、视频、上门走访等多种形式开展慰问,送上组织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

  下一步,徐州市检察院将继续以求极致的精神做好离退休干警工作,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好每一位离退休干警,同时引导离退休干警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