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奇新春贺词
2023-01-22 15:32:00  来源:徐州检察发布

  2022,“虎”啸龙腾检察为民结硕果;

  2023,宏“兔”大展克难奋进再加力。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和全市检察人员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徐州检察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团结奋斗在徐州检察战线的全体干警、离退休干部及其家属致以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我们激情澎湃,步履铿锵,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锚定徐州检察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和“全国一流”奋斗目标,深耕检察工作主责主业,更加精准地保障高质量发展,更加有力地维护民生民利,更加积极地优化营商环境,更加主动全面地开展法律监督,努力让群众生活安宁、企业家经营安心、生态环境绿色安全。

  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专章部署全面依法治国,首次专门强调“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完善公益诉讼制度”,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法治建设、检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赋予检察机关更重的政治责任、法治责任和检察责任。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徐州检察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关键之年。

  盛世华年人心定,法律监督护未来。沐浴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无数勤劳勇敢的徐州人已经整装出发:在人气爆棚的古彭广场,在秀丽婉约的云龙湖畔,在虬劲奔腾的故黄河上,在美丽富饶的现代乡村,在繁忙有序的工厂车间……徐州市检察机关全体检察干警都会以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守护着这片古老而崭新的热土,守护着彭城大地上浓浓的烟火气息和人间暖意。

  点点星火,汇聚成炬。美好的明天,检察机关将与您共同谱写。

  心中有梦,奋斗为桨。我们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以检察工作现代化,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实践作出检察新贡献,为全面提升彭城人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唱响检察好声音!

  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春节快乐、皆得所愿!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二日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