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211109194945.png
QQ图片20211109195724.png
QQ图片20211109195251.png
QQ图片20211109195622.png
QQ图片20211109195403.png
QQ图片20211109195511.png
QQ图片20211109195042.png
QQ图片20211109195147.png
QQ图片20211109194318.png
QQ图片20211109194452.png
十佳-2.png
颁奖词:心心在一职,其职必举。储备9年,他似春笋拔尖,厚积薄发,一鸣惊人,获评“全国优秀公诉人”。清心为治本,直道是身谋。他是惩腐战线的“猎狐”精英,以人民的名义,仗剑反腐;他是正义星空的守夜卫士,手提法律明灯,守望公正。
十佳-10.png
颁奖词: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办理全省扫黑除恶第一案,他冲锋在前,持执法利刃,护幸福平安;护航民企发展,他倾情以待,书普法音符,唱和谐乐章;创新检察发展,他不啻微茫,执司法画笔,绘憧憬蓝图。他以青春之名,诠释着“山高人为峰”的动人风采,谱写着司法为民的华彩乐章。
十佳-5.png
颁奖词:从扫黑除恶,强化监督,到守护公益,赤诚为民。他用宽厚的肩膀,把“四大检察”悉数担当。锻精品、出经验,实现高检院指导性案例全市零的突破。明哲理,善思辩,勇夺全省“优秀检察教官”的桂冠。年轻的他,是当之无愧的“硬核后浪”。
十佳-9.png
颁奖词:以宝剑锋芒,清黑暗污浊;以柔情暖意,换阳光重临。她用宽容耐心,给“少年的你”带去司法温暖;用机制创新,为受伤的孩子送去长久保障;用执着坚定,办出落实强制报告制度的全国首例破冰之诉。她以检徽之光关照未来,以法律之盾守护明天。
十佳-7.png
颁奖词:肩扛重案,她以责任的刻度丈量公平正义的高度;怀揣理想,她以赤诚的情谊释放检察职业的温度。她以法为器,让良善身披锋芒!她毕力躬行,辟一片乾坤朗朗!法治航船上,她是光明灯塔的追随者,她是正义桅杆的守护者,砥砺出责任和忠诚的真义,让正义旌旗猎猎作响。
十佳-8.png
颁奖词:“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他,案卷堆里抽丝剥茧、查明犯罪事实,日出月落、不辞辛劳;他,公诉席上唇枪舌剑,不让犯罪者逍遥法外、不让无辜者蒙冤受屈,寒来暑往、初心不改。他以刚毅的铁肩膀,勇挑公平的重担,他胸前的熠熠检徽,永远闪耀着正义之光。
十佳-1.png
颁奖词:擎正义之剑惩凶除恶,护卫公正不放过一丝一毫,庭审明辩,慷慨激昂,绝不让犯罪分子逍遥法外,必让有罪之人受到制裁、罚当其罪。他用十年热爱与坚守彰显检察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用智慧、青春和热忱谱写了一曲动人的检察之歌。
十佳-4.png
颁奖词:如同高尔基笔下的精灵,她深信,乌云遮不住太阳。她勇于探索,在悉心求证中,还原隐藏至深的事实真相;她坚守正道,在不懈奋斗中,践行守护民生的初心誓言。求新、求变、求突破,她在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的舞台上,守正创新,维护公正,书写着检察事业的荣光。
十佳-6.png
颁奖词:司法改革中,她胸怀大局,逆流而上;繁芜琐碎中,她见缝插针,善思善成;服务保障中,她倾心尽力,细致入微;沉寂廖落中,她执着笃定,不断突破。因为责任而坚守,因为坚守而热爱,因为热爱而勤奋,因为勤奋而智慧。埋头苦干勤耕耘,平凡之中铸不凡。
十佳-3.png
颁奖词:持剑向阳处,东风不惊尘。他勤勉好学,是“全国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他勇挑重担,是监督办案和文字综合工作“双料大拿”。让法治阳光照进高墙,让刑罚执行正气清朗;他和同事们并肩突破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他用行动告诉我们:人民的正义其实是每一个人的正义。
20.“大侠”覆灭记.JPG
18.为了精准出击.JPG
15.何时欠下五百万?我想要个答案!.JPG
13 小药片 大玄机.jpg
10.重生.JPG
7.守护.JPG
3.奋战在扫黑一线.jpg
徐州市检察机关在办理一起黑恶犯罪案件时发现,黑恶头目的关系人开发商杨某多年前打死人却被人顶罪,背后疑似有徇私枉法犯罪。检察官果断出击,对两名司法工作人员立案侦查。面对反侦查能力极强的“刑侦尖兵”,检察官与他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较量。 这时,一个身份神秘的“姑娘”出现了。 [详情]
现如今,互联网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在方便了我们的生活的同时,也带来了各种各样的风险。狡猾的不法分子利用网络变化出多端的犯罪手段。 且看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的检察官们如何精准出击! [详情]
一起无中生有的担保合同纠纷案,让敦厚的老人成了“老赖”。巨额的债务、“老赖”的名声压得他抬不起头来。 面对重重迷雾,徐州市铜山区检察院的检察官们如何抽丝剥茧寻找真相? [详情]
药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然而,有人却偷偷套取晚期癌症病人需要的麻醉精神药品,当作毒品牟利。 徐州市鼓楼区检察院在办理刑事案件中发现了线索,在依法追诉犯罪的同时,通过向主管部门发送公益诉讼诉前检察建议,堵住麻精药品管理漏洞。 [详情]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为此,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打造了“开检法治店小二”的五星级服务品牌。 在这里,又有着怎样温暖的故事? [详情]
徐州市云龙区检察院的检察官们在对强制医疗工作开展检察时,发现了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的父母是肇事肇祸的精神病人,被依法强制医疗,他们成了事实孤儿,从此失去了温暖呵护。 孩子,别怕,检察官妈妈来了。 [详情]
在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徐州市检察机关重拳出击、破伞打网、深挖根治。徐州市检察院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唯一一个“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 睢宁县检察院是徐州扫黑除恶主战场之一,来自该院的检察官为我们讲述了扫黑一线那些动人的故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