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卫东落实“三官一律”进基层,零距离服务企业
2020-04-07 14:31:00  来源:贾汪区检察院  作者:张文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推动“三官一律”进基层有关工作部署,4月2日,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卫东走访贾汪区民营企业——金维食品有限公司,深入基层一线化解矛盾纠纷、解决企业困难,提升营商环境建设。贾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昕陪同走访。

  

  活动中,韩卫东副检察长与徐州金维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州市、贾汪区两级人大代表王爱侠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司法需求,广泛征求检察机关为企业发展、依法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有关法律问题,提供咨询服务。随后,韩卫东副检察长为王爱侠发放《致人大代表的一封信》,赠送《徐州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纪实》画册。

  

  

  走访过程中,韩卫东副检察长就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畅通检企沟通渠道等,与王爱侠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为加快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检察服务和更有力的法治保障。走访过程中,韩卫东副检察长就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畅通检企沟通渠道等,与王爱侠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为加快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检察服务和更有力的法治保障。

  

  王爱侠表示,检察机关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严厉查处食品安全领域犯罪行为,有力净化了食品经营市场的营商环境,促进了公平公正的竞争秩序;通过经常性的召开民企座谈会,积极宣传检察法律知识,有效提高了企业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观念;通过实地考察民企,及时掌握企业需求,有针对性提出帮扶意见和措施,极大提高了企业发展的信心。以上等等行动,都让民营企业倍感温暖。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