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佟光喜副检察长走访泉山区企业家代表
2020-04-13 08:57:00  来源:徐州检察发布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政法委关于“三官一律”进网格具体部署,把检察工作融入社会治理大综治格局中,徐州市检察机关注重结合服务营商环境、代表委员走访联络等,精准做好检察官入网格工作,定期深入网格实地走访,线上线下为群众和民企提供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

  近日,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佟光喜到泉山区走访企业家代表,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答复代表意见办理,并听取企业家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及建议。泉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一同走访。

    佟光喜副检察长一行先后来到江苏铸本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弗瑞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就企业生产经营尤其是复工复产期间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交流,并赠送《致企业家的一封信》和《徐州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纪实》以及《泉山区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营造最佳营商环境手册》《民营企业法律风险提示防控手册》《守住你的合法权益》等普法资料。

    在江苏铸本科技有限公司,佟光喜副检察长一行重点向市人大代表、该公司董事长刘修民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了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在江苏弗瑞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佟光喜副检察长一行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防护口罩的产能、销量等情况以及当前生产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并就代表意见办理情况进行答复。对于该公司反映的品牌被冒用问题,泉山区检察院艾新平检察长现场帮助企业与泉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联系沟通,并与该局相关负责人一道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指导企业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该公司负责人对检察机关给予的帮助支持致以真诚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交流,在知识产权保护、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等方面加强协作,在依法经营的轨道上把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更大发展。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