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铜山:周东升检察长进网格走访企业
2020-05-26 10:45:00  来源:铜山检察

  近日,铜山区检察院周东升检察长、苗宏专委一行4人到徐州国家高新区走访企业,落实“三官一律”进网格、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等工作部署。

  

  周东升检察长一行先后来到徐州国家安全科技产业园、徐州中车轨道装备有限公司、淮海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等企业,介绍检察职能、检察工作情况和企业法律风险“五位一体”协同防控平台等情况,听取企业法律服务需求和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

  

  徐州国家安全科技产业园总经理严传亮:对铜山区检察院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帮助企业发展的做法给予衷心感谢,围绕安全科技产业园建设,进一步支持检察机关企业法律风险“五位一体”协同防控平台的宣传和推广。

  徐州中车轨道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清岩:对铜山区检察院走进企业征求意见建议、了解企业需求的做法表示赞扬,希望进一步加强检企联系,为企业发展提供检察支持。

  

  淮海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波:对铜山区检察院常态化联系走访企业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将依托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监测站,及时反馈企业经营中发现的法律风险,为检察机关完善机制、做强载体提供支持。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