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沛县:检察长访企问需求
2020-06-11 08:55: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作者:刘勇 李培友

  日前,沛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一行到徐州东方运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零距离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和当前法律需求。推进服务保障营商环境“深化年”活动。

  据了解,在走访调研中,沈善文向徐州东方运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省人大代表魏东先传达了检察机关对于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诚心和决心,介绍了新形势下检察机关的重要职能、在服务非公经济发展方面采取的措施,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复工复产中人员物资调配、生产经营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并对企业发展“需要检察机关做什么,怎样做得更好”等问题征求意见和建议。魏东先代表对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检察机关的走访做的很实、很细、很好,增强了企业创新创业的信心,消除了企业对营商环境的顾虑,希望检察机关今后能持续送上更加多样的法治产品,更好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