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召开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法治副厂长”办公座谈会
2021-12-21 10:36: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法治店小二”五星服务品牌效能,丰富服务举措,有效落实“法治副厂长”制度, 12月16日下午,经开区院召开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法治副厂长”办公座谈会。院党组成员、第三检察部主任解传光、第三检察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徐州瑞马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宁一行受邀参会。

  会议中,解传光主任就徐州瑞马智能技术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职能和“法治店小二”五星服务品牌精准服务企业的具体举措。徐州瑞马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宁对检察机关的邀请表示感谢,并表示 “法治店小二”五星服务品牌是一项非常务实、有效的机制。瑞马公司是第一批受益的企业,对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具有很大帮助。随后,双方就公司在应收账款、劳动人事、知识产权、企业规划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瑞马公司“法治副厂长”戚翔同志对公司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向企业赠阅书籍。

  此次会议逐个案件分析,逐个问题处理,增进了检企间的交流沟通,并在党建联盟、聘任专家团队开展知识产权体检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下一步,经开区检察院将对会议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梳理,深入研究,为企业提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不断推进徐州瑞马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