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贾汪:院党总支以“六个一”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2018-06-15 15:57: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贾汪区检察院党总支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严格组织纪律,优化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1日,该院为12名在历年来6月份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该院为过好党员政治生日,采取了“六个一”即一是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二是观看《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录像;三是召开一次党员政治生日座谈会;四是为政治生日党员送上一份贺卡;五是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六是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通过以上系列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发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立足本职,积极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97周年华诞。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