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检察院:组织徐州地税一分局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17-07-19 16:54: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为增强地税系统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17年7月7日上午,徐州地税局一分局党员干部20余人到鼓楼区检察院廉政教育实践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解说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展厅的序厅,为政修德、廉洁奉公,人生七笔账,人生轨迹,典型案例等十个部分的警示教育展板。通过实物案例、宣传图版、场景演示、警示教育专题片等形式,再现了我国反腐倡廉工作发展历程;揭示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以权谋私、权钱交易、最终锒铛入狱的过程;深刻剖析了由于权力与私欲的膨胀,人生观、价值观扭曲,最终从国家干部蜕变为国家蛀虫,给社会、家庭、亲人带来了难以挽回的损失和惨痛教训,让大家深刻认识职务犯罪给国家、家庭、个人带来的严重后果。一个个犯罪人员腐化堕落的轨迹发人深省,再一次为党员干部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活动结束后,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警示教育非常及时深刻,  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廉政教育学习,努力践行党的宗旨,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规范言行,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