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检察院:组织邳州粮库干部职工参观邳州廉政教育馆
2017-10-31 09:34:00  来源:邳州预防

  目前邳州市上下已经进入秋收时期,为了做好邳州市粮食系统的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提高粮食系统干部职工廉洁奉公的思想意识、筑牢粮食系统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24日,邳州市检察院组织中央粮食储备库邳州直属库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观邳州廉政教育馆。

  中央粮食储备库邳州直属库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红色传承、工作展示、警示教育和廉政文化四个展厅,仔细听取了近年邳州市院查办的一批大要案的情况介绍,认真观看了违法腐败案例的图片、实物展览和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过这些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因腐败而造成的悲惨后果,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活动结束后,中央粮食储备库邳州直属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参观邳州廉政教育馆收获很大、很受教育和启发,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自己的法治观念,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时刻把“清、廉”二字牢记心中,扎实、廉洁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