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云龙:举行机关党员大会暨机关党委换届选举会议
2019-09-11 15:15: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共云龙区机关委员会有关要求。9月9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员大会暨机关党委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7名。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世国主持会议。院全体党员以及退休老干部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院机关党委书记李春丽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突出党建引领 激活发展内驱》工作报告。报告提出,上届机关党委在区直属机关工委的领导和院党组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牢抓好机关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在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接着,大会进行了选举。此次会议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103人,实到有选举权党员88名,超过应到党员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张世国副检察长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公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以及报告人,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该院机关党委委员,李春丽、朱正东、周生林、叶航、高琦、常亮、汪曼乔7名同志当选。

  随后,吕青检察长作总结讲话。她代表院党组向新一届机关党委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充分肯定了上届机关党委工作人员的优良作风,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切实抓好党员的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打牢思想基础;二是切实抓好机关党委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