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党组班子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班开班
2019-09-27 15:12: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为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4日晚,徐州市检察院党组班子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班在市院南院(清风苑)开班。班子成员全部参加。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筱筠同志主持开班式并带头领学。

  开班式上,韩筱筠检察长就院党组班子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和办好本次学习研讨班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把握教育要求;二要聚精会神,抓好集中学习;三要学思践悟,做好统筹推进;四要查改结合,做深做实;五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此后,韩筱筠检察长带头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开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同时,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鲍书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还结合学习内容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

  根据《中共徐州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计划》,市院专门研究制定了此次党组班子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班实施方案。根据该方案安排,研讨班于9月24日至9月30日举办,将采取集中领学、个人自学、研讨交流、观看视频专题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专题深入展开。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