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举行“应急法警队”成立大会
2020-05-26 09:23: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5月25日,徐州市检察院举行“应急法警队”成立大会。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院九部全体警务人员、各基层院警务负责人、“应急法警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韩卫东副检察长指出,成立“应急法警队”的目的就是在市院指挥部统一指挥下,应用警务“一体化”工作机制,整合全市司法警察警力处理突发事件、执行重大警务保障任务,更好地服务检察主责主业。就如何做好“应急法警队”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好“应急法警队”的重大意义;二要增强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好“应急法警队”的拳头作用;三要强化中心意识,充分展现好“应急法警队”的品牌形象。

  刘波副指挥长就“应急法警队”相关问题进行解读,市院九部副主任尤波主持会议,市院相关业务骨干进行司法警察保障“四大检察”系列法律讲座。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