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检企‘一加一’、法润伴你行”服务营商品牌首次参评即获全市2020年度四星级服务品牌
2021-01-29 08:55: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1月26日,徐州市检察院“检企‘一加一’、法润伴你行”服务营商品牌获评全市市级机关2020年度四星级服务品牌。市院为首次参加该项评比表彰活动。

  去年年初以来,徐州市检察院主动参加全市星级服务品牌创建工作,成立了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奇任组长,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卫东任副组长的星级服务品牌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多次过问指导创建工作,有力推动了此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和有效落实。一年来,8次召开会议,部署推进创建工作;主动走访已获评星级品牌单位,虚心学习请教;第一时间制定方案计划,明确各方责任,有条不紊推进创建工作开展;加强沟通联络,主动向市委改革办了解新规定、新要求,确保方向不偏、进度不慢。

  2020年12月14日、2021年1月8日,接受市委改革办两轮专家集中评审会审,徐州市院检察星级服务营商品牌创建工作成果受到一致好评和高度肯定。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