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对王某江提起公诉
2020-04-23 10:17: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日前,徐州市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对王某江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起诉书指控,2019年2月,被告人王某江为谋取非法利益,从欧某(另案处理)处采购 “ReFa”商标滚轮美容仪、瘦脸美容仪等系列美容仪,在明知所购买的“ReFa”商标系列美容仪为假冒产品的情况下,仍在淘宝网店注册“容嬷嬷日本代购”、“宝妈日本代购”、“美丽物语日本代购”三家网店对外销售上述产品,至同年7月,共计非法经营额18万余元。

  2019年7月3日,被告人王某江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同时在其租住的汕头市龙湖区某小区内查获各类假冒“ReFa”商标美容仪90件,价值63000余元。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王某江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较大,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一十四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