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得人大代表高度评价
2019-01-14 10:26:00  来源:徐州检察发布

  2019年1月8日至11日,徐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会上,韩筱筠检察长所作的《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得到了市人大代表的高度好评,并以 95.51%的赞成率获得高票通过。

  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聚焦检察职能,对市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和讨论,纷纷评价2018年徐州市检察院工作报告数据详实、内容全面、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提供了坚实的司法保障。同时,代表们也积极地为2019年徐州检察工作献计献策,涌现大批“好声音”和“金点子”。

 

  代表声音

  李福群:

  在人员转隶过程中,检察院做出了贡献,为监察委贡献了力量。随着职能转变,工作重点要转变,一方面法律监督职能应加强,另一方面进一步做好刑事、民事、公益诉讼方面的经验总结,把工作做得更好。

  周怀成:

  检察机关开展的“强制医疗”检察监督工作必要、及时、意义重大,作为人大代表,我呼吁社会各界都来重视强制医疗工作,希望政府予以更多的财力投入来支持。 

  夏春辉:

  检察机关在“三大攻坚战”中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敢于亮剑,果断出手,向污染环境说“不”,为检察机关点赞。 

  邢江:

  感谢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所做的努力,社会的繁荣安定、人民的安居乐业离不开你们的努力和奉献。 

  高正文:

  在新时期新要求下,希望检察机关在加强司法专业化的同时,抓好精细化,加强对检察官的培训工作。 

  杨秀梅:

  当前,老百姓对检察院的认识还不够,希望普法宣传向基层延伸,扩大宣传范围。 

  王晓燕:

  基层检察院案多人少问题尚未得到解决,希望各级党委给予重视,加强队伍建设。

  编辑:刘洋